首頁>>體育>>CBA>>正文

正式歸隊訓練 勞森:我會努力訓練和大家一起比賽

2018-03-10 13:52:15|來源:齊魯網|編輯:王悅陽

  山東高速男籃週六上午在省體育館進行了備戰訓練,外援勞森、萊恩和莫泰三名外援全程參加球隊訓練。其中,回歸的勞森首次跟隊合練,時隔近一個月,見到熟悉的山東隊友,重回高速男籃大家庭的勞森微笑著説道:我回來了,準備好了,我們大家一起。

  上午十點,山東男籃的訓練從力量房開始,勞森、萊恩、莫泰以及主帥凱撒提前20分鐘便已經趕到,主帥凱撒跟勞森進行了大約10分鐘的交流。此刻,莫泰在場邊已經開始了訓練,萊恩則是一個人站在跑步機上玩著手機,在與記者交流時候,萊恩微笑著説,“山東是一支很有實力的球隊,這是我第二次來中國打聯賽,之前我就了解這個球隊裏有丁(丁彥雨航)等很多有實力的球員,現在我隨時做好登場準備,我清楚這要看球隊需要。”

  在訓練正式開始前,丁彥雨航、睢冉、吳軻、李泓翰、賈誠等隊友趕到,也是紛紛與勞森握手打招呼,“我會努力訓練,一起比賽,大家一起。”勞森有些歉意似的微笑著説,隊長睢冉在力量訓練結束後笑著説,“(勞森)回來了就好,大家一起努力吧,季後賽很快就來了,其實球迷也在期盼吧,一切要看比賽場上成績。”

  據了解,山東男籃下週一上午在濟南完成訓練,午後趕赴常州,準備與江蘇肯帝亞的季後賽,勞森屆時將會隨隊出征,“現在留給我們的時間已經不是很多,包括之前與新疆隊第二場熱身賽中出現的一些問題,被一波流拉開比分,是否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等等,我們需要儘快總結和改正,全力以赴。”主帥凱撒在跟隊員們訓練動員的時候如此強調。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