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客場取勝追平隊史紀錄 火箭鎖定季後賽席位

2018-03-13 08:41:5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昨日火箭隊以105比82擊敗了獨行俠隊,取得本賽季第27場客場勝利,追平隊史紀錄。火箭隊重要球員哈登因為膝蓋酸疼這場比賽休戰,但這並沒有影響到火箭隊大勝對手。這場比賽後火箭隊已經鎖定了季後賽席位。據火箭隊方面透露,哈登傷情不重,“大鬍子”將在下場比賽出戰。

  火箭隊在這個賽季勢頭勇猛,整體實力也比此前有了很大提升。昨日為了能讓哈登多一些調整時間,火箭隊選擇讓他休戰。雖然哈登不在,但對陣獨行俠隊這樣的弱旅,火箭隊自然不在話下,很輕鬆地擊敗對手。

  保羅在賽後説:“哈登這場比賽沒打,我們損失了一個場均30分的進攻火力,但與此同時我們其他球員正好擁有了更多的機會,他們可以站出來。”保羅在昨日扮演了場上絕對核心的角色,他24分、12次助攻的表現也得到了主教練德安東尼的讚揚,“他很好地將球隊捏合在一起,使得全隊都能打出很流暢的進攻,他很棒。其實這就是保羅,他一直如此,他在這個聯盟自打球開始就是這樣。”火箭隊在這場比賽後鎖定了季後賽席位,他們之後的目標是什麼呢?球員戈登表示:“我們現在希望能獲得西部第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