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徐嘉余傅園慧將出戰亞運會選拔賽 寧澤濤缺席

2018-03-13 08:40:43|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昨天,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及山西省體育局在京宣佈,2018全國游泳冠軍賽暨雅加達亞運會選拔賽將於4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太原舉行。這是本年度國內最高水準的游泳賽事,包括孫楊、徐嘉余、傅園慧等奧運冠軍、世界冠軍選手均將前往太原參賽。喀山世錦賽男子百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寧澤濤將缺席賽事。

  每年春季舉行的全國游泳冠軍賽是除了全運會年之外國內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游泳賽事,通常也作為該年度國際大賽如奧運會、世錦賽的選拔賽。今年是亞運會年,因此本次賽事同時也是印尼雅加達亞運會的選拔賽。屆時,幾乎現役所有國內游泳高手都將前往太原參賽。在中國游泳協會公佈的《體育總局游泳中心關於公佈2018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亞運會選拔賽獲得參賽資格運動員名單的通知》裏,孫楊、徐嘉余、傅園慧、李冰潔、張雨霏、史婧琳、汪順等奧運冠軍、世界冠軍、人氣運動員悉數在列。但在游泳中心公佈的這份參賽名單中,河南隊的報名選手中並沒有喀山世錦賽男子百米自由泳冠軍得主寧澤濤的名字。

  談及正在澳大利亞進行海外集訓的孫楊近況時,中國游泳隊新任領隊程浩表示,“孫楊在悉尼正跟隨老帥丹尼斯訓練,我們也經常溝通,這次他的外訓效果非常好,我覺得孫楊在冠軍賽上應該會表現出非常高的水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