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冬殘奧中國代表團總結大會召開 張海迪:完成任務

2018-03-20 08:16:4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顧涓)第十二屆冬季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總結大會19日晚在京召開。

  第十二屆冬季殘奧會(平昌冬殘奧會)3月18日晚閉幕。19日傍晚回到北京的中國體育代表團成員不顧旅途勞累,當晚在北京召開總結大會。

  中國殘聯主席、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張海迪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魯勇主持會議。中國殘聯黨組副書記、常務副理事長孫先德,中國殘聯副主席呂世明,中國體育代表團副團長王梅梅等出席會議。

  張海迪表示,中國體育代表團不負祖國和人民重托,以高昂的鬥志和必勝的信心,自強不息,奮勇爭先,全面完成了平昌冬殘奧會各項參賽任務。現在,冬殘奧會已進入北京週期,我們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只爭朝夕,勇於擔當,以平昌冬殘奧會作為我國冬殘奧事業新的起點,振奮精神,團結一心,以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回報黨和人民的期望。

  王梅梅對平昌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參賽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她表示,中國殘疾人體育代表團以昂揚的精神鬥志和良好的競技狀態,團結一心、努力拼搏,實現了歷史性突破,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新的榮譽,圓滿實現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的參賽任務。

  在平昌冬殘奧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有26名選手參賽,共獲得1枚金牌、1個第四名、1個第六名、4個第八名的好成績,位列獎牌榜第20位,超過上屆索契冬殘奧會1個第四名、1個第七名的成績,實現了歷史性突破。

  教練員代表岳清爽、運動員代表王海濤作了發言。平昌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全體人員、中國殘連線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