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萬達集團主動聘請舒斯特爾 因其鐵腕管理能力

2018-03-20 08:19:43|來源:大連日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楊大偉)近日有消息稱,本賽季中超升班馬大連一方隊現任主教練馬林即將下課,球隊將由前皇馬主帥舒斯特爾接手。儘管這一消息還沒有得到一方俱樂部官宣,但是昨晚,舒斯特爾本人已經抵達大連,這位曾帶領皇馬獲得過西甲冠軍的德國人正無限接近大連一方的帥位。

  大連一方隊新賽季開局遭遇三連敗,凈吞13球且1球未進,主帥馬林帥位岌岌可危。本週開始,中超迎來了兩周的間歇期,對於大連一方隊來説是一個重要的調整機會。此前曾有消息稱卡馬喬、斯科拉裏、布蘭科等外教可能來華執教大連一方。

  舒斯特爾今年58歲,德國籍足球教練。其球員生涯十分輝煌,曾先後擔任過西甲雙雄皇馬和巴薩的隊長,還曾跟隨德國國家隊獲得1980年歐洲盃冠軍。他的教練生涯履歷也十分豐富,先後執教過科隆、頓涅茨克礦工、萊萬特、赫塔菲、皇馬、馬拉加等隊。執教生涯最好的成績是2007-2008賽季他曾率領皇馬奪得西甲冠軍,不過,舒斯特爾最近一次執教則要追溯到2013-2014賽季執教西甲馬拉加。

  據了解,舒斯特爾此次執教大連一方是萬達集團主動聘請的,德國人之所以能夠從眾多外教中脫穎而出,是因為他在執教風格上極具鐵腕管理能力。而在個人的影響力上,舒斯特爾也符合萬達方面的要求,不論球員時代還是教練生涯都曾經取得過輝煌成績。

  此前,舒斯特爾曾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張與女兒告別的圖片,隨後評論中出現了大批的大連球迷,在底下留言“welcome to dalian(歡迎來大連)”,德國人也回應了大連球迷,並確定前往大連。據了解,舒斯特爾近日將與一方俱樂部進行最後的會談,很有可能本週就將正式走馬上任。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