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雅尼斯:我們的努力未得到尊重 獲勝的應該是北京

2018-03-20 08:23:3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王悅陽

  回到更衣室,雅尼斯讓隊員鼓掌。他告訴隊員:“獲勝的應該是你們!”

  經歷了這樣一場堪稱慘烈的失敗後,雅尼斯的情緒有些激動。在賽後發佈會上,他高聲説:“兩頭大象打架,受傷的是草地。我為我們的隊員感到驕傲,非常驕傲。有人問我,輸了比賽是不是很可惜,我要説的是,當然不可惜,可惜的是其他事情。”

  雅尼斯強調:“今晚,我覺得我和我的隊員沒有被尊重,我們的努力沒有被尊重。我想説的是,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大家都看到發生了什麼。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這是中國體育的一個寫照。你照鏡子看到一張臉,你可以説醜陋或者漂亮,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全場命中6記救命三分球的方碩表示,“今天我們的下半場比上半場打得好很多,也主動很多。落後31分的時候,我們沒有放棄,靠努力追回比分,這是我們最值得肯定的一點。下一場比賽,就看誰更有信心,誰的意志品質更堅定,輸贏往往就是一個球,我們會拼盡全力。”

  翟曉川也表示,“接下來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比賽,我們都會用平常心去面對。上了球場就努力去拼,把教練的戰術執行好。我們會認真總結今天上半場的不足,打好下面的比賽。比賽還沒有結束!”

  (本報本溪3月19日電)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