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檢方窮追不捨,阿隆索面臨5年牢獄之災

2018-03-22 08:54:42|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若對阿隆索的指控屬實,西班牙檢方提議除收回逃稅款額外,還要對他判處5年監禁,罰款400萬歐元。

  原標題:西班牙檢方窮追不捨,阿隆索面臨5年牢獄之災

  新華社馬德里3月21日電 西班牙檢察官最近成為阿隆索揮之不去的夢魘。這位前西班牙國腳被指控涉嫌三次偷稅漏稅,如屬實,他有可能被判監禁5年。

  據西班牙當地媒體報道,36歲的阿隆索被西班牙檢方指控于2010、2011、2012年先後三次向稅務部門遞交虛假文件,涉嫌逃稅大約2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77元人民幣)。

  若對阿隆索的指控屬實,西班牙檢方提議除收回逃稅款額外,還要對他判處5年監禁,罰款400萬歐元。

  阿隆索否認這些指控,認為這是無稽之談。

  西班牙檢方以前曾就此事對阿隆索進行過調查,但無疾而終。今年1月,他們再次立案展開調查。

  很多在西班牙踢球的球員因涉嫌偷稅漏稅而惹上官司。除阿隆索外,還有大名鼎鼎的梅西和C羅,以及莫德里奇、馬塞洛和已來中超淘金的馬斯切拉諾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