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體操賽伯明翰站中國選手孫煒名列全能第五

2018-03-22 09:11:2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孫煒在鞍馬比賽中一開始發揮出色,但最後階段出現重大失誤落馬。在之後的單杠比賽中,他也出現了失誤,最後以81.999分位居第五名。

  

  ↑孫煒資料圖片 新華社記者王天聰攝

  新華社倫敦3月21日電世界盃體操賽伯明翰站的比賽21日進行了男子全能的角逐,中國選手孫煒因為在多個項目上出現失誤,最後名列第五。

  23歲的孫煒在鞍馬比賽中一開始發揮出色,但最後階段出現重大失誤落馬。在之後的單杠比賽中,他也出現了失誤,最後以81.999分位居第五名。他在上周德國斯圖加特站的比賽中,獲得全能第四。

  日本選手野野村笙吾以84.797分獲得金牌,俄羅斯選手尼基塔以84.731分獲得銀牌,銅牌被英國選手詹姆斯獲得,成績是83.531分。

  世界盃伯明翰站的比賽只有男女全能兩個大項,各有八名選手參賽,中國派出男女選手各一名參加比賽。呂寧將在22日晚上的女子全能比賽中亮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