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與伊布提前解約 大奉先或加盟美國大聯盟

2018-03-23 09:54:28|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3日淩晨,曼聯俱樂部在官方網站宣佈,同意與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提前終止合約。

  2016年伊布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曼聯,第一個賽季代表曼聯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6次,打入28球,幫助球隊贏得連歐聯杯冠軍和聯賽杯冠軍。其後伊布受到傷病困擾,2018年冬季轉會窗再度與曼聯完成簽約,但始終未能恢復到最佳狀態,代表球隊出場7次打入1球。伊布希望繼續自己的足球事業,最終選擇與曼聯提前解除合約。曼聯俱樂部感謝了伊布的貢獻,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伊布本人也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離隊感想。

  他説:“就算是偉大的事業也會有終點,在曼聯經歷了兩個夢幻般的賽季後,現在是時候離開了。”

  “謝謝俱樂部、球迷、球隊、教練、工作人員和每一位和我一同走來的人們。#foreverred(#一生紅魔)”

  據外媒報道,伊佈下一步將登陸北美足球大聯盟,可能選擇加盟洛杉磯銀河俱樂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