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協屆中調整 將開啟實體化改革進程

2018-03-23 08:38:41|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中國羽協將在運動隊和運動員註冊和交流管理辦法、羽毛球運動水準等級管理辦法和評定標準、各類各級賽事的組織、大數據平臺的建立等諸多方面實施變革。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 21日和22日,中國羽協召集各地方羽協相關負責人在京共商未來發展之路。張軍、夏煊澤、王偉等中國羽協實體化工作籌備小組成員參加了此次研討,由此傳遞出一個信息:中國羽協負責人調整已經完成,中國羽協實體化進程已經開啟。

  據悉,日前經國家體育總局批准,中國羽協完成了屆中調整。調整後,中國羽協負責人組成是,主席:蔡振華;副主席:張軍、夏煊澤、李永波、唐九紅;秘書長:王偉。

  調整後的中國羽協班子率先明確了進行協會實體化改革,並成立了中國羽協實體化工作籌備小組,立即進入角色,開始著手各項籌備工作,中國羽協的實體化進程正在穩步向前推進。新一屆中國羽協已先後舉行了兩次研討會。一次是這兩天進行的與各地方羽協相關負責人的溝通交流,在此之前,還召集了各地方隊教練研討競賽改革辦法。

  在此次與各地方羽協相關負責人的座談中,中國羽協著重介紹了羽協改革的相關情況。據介紹,在明確了協會進行實體化改革後,結合工作實際,按照國家體育總局的相關規定和要求,各項工作正在積極穩妥地向前推進。

  據悉,中國羽協進行實體化改革後,將充分發揮協會的各項功能,在運動隊和運動員註冊和交流管理辦法、羽毛球運動水準等級管理辦法和評定標準、各類各級賽事的組織、大數據平臺的建立等諸多方面實施變革。考慮到為今後打通專業與業餘的壁壘的需要,中國羽協的改革既要全面設計,又要抓住重點有序開展。按照不同的業務範圍、不同的模組統籌好,按照計劃和時間節點逐步實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