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湯尤杯小組抽籤出爐

2018-03-23 13:21:10|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本報訊 北京時間3月22日,2018湯姆斯杯世界羽毛球男子團體錦標賽暨尤伯盃世界羽毛球女子團體錦標賽小組抽籤儀式在泰國曼谷進行。中國男隊與印度、法國和澳大利亞同組;女隊則要迎來印尼、法國、馬來西亞的挑戰。

  男女各16支隊伍將角逐本屆湯尤杯決賽圈,小組賽共設4個小組,每組4支隊伍。小組賽前兩名共8支球隊晉級第二階段的淘汰賽。淘汰賽重新確定種子,再進行抽籤。

  依據各隊世界排名積分,中國和衛冕冠軍丹麥是湯杯前兩號種子。頭號種子中國隊直接進入A組,同組對手有印度、法國和澳大利亞。D組衛冕冠軍、二號種子丹麥,將迎戰李宗偉領銜的馬來西亞、俄羅斯以及尼日利亞。

  尤伯盃前二號種子是日本隊和中國隊。尤伯盃衛冕冠軍中國隊作為二號種子進入D組,同組對手包括印尼、法國和馬來西亞。奪冠最大熱門、頭號種子日本隊進入A組,將對陣印度、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經過抽籤後,湯姆斯杯的全部分組為:中國、印度、法國和澳大利亞同處A組;印度尼西亞、韓國、加拿大、泰國同處B組;中國台北、日本、德國、中國香港同處C組;丹麥、馬來西亞、俄羅斯、尼日利亞同處D組。尤伯盃的全部分組為:日本、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亞同處A組;泰國、中國台北、德國、中國香港同處B組;韓國、丹麥、俄羅斯、毛里求斯同處C組;中國、印尼、法國、馬來西亞同處D組。

  北京時間5月20日至27日,2018年湯尤杯將在泰國曼谷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