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杯慘敗裏皮直言犯了兩個錯誤:集訓首發都選錯人

2018-03-23 08:46:57|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裏皮説: 其實在比賽之前我對比賽的各種結果都有心理準備,只是這場比賽出乎我意料的是球員的表現不能讓我滿意。

  

  ↑3月22日,中國隊主教練裏皮在比賽前。 新華社記者曹燦攝

  新華社南寧3月22日電(記者公兵、盧羨婷)0:6,這是中國男足在2018年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首戰對陣威爾士隊的比賽中交出的答卷。國足主帥裏皮對球隊表現表達了不滿,直言自己犯了兩個錯誤。

  裏皮説:“其實在比賽之前我對比賽的各種結果都有心理準備,只是這場比賽出乎我意料的是球員的表現不能讓我滿意。拋開對手實力的客觀因素外,我覺得球隊的表現不盡如人意。我作為主教練應該承擔所有責任。我犯了一些錯誤,首先錯誤體現在對本次集訓球員的選擇上面,第二個錯誤在於對今天首發球員的選擇上面。”

  在今天的比賽中,裏皮首發派上多名鋒線球員,但是進球一直是國足的大問題,對於今天國足的進攻裏皮有何評價?

  “今天不想單獨談進攻或防守,我更看重的是球隊對這場比賽的事前準備,還有球員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出的態度和拼勁。”裏皮説。

  裏皮對球員表現出的態度繼續表達了不滿,“再過一個月我就將年滿70歲,在如此高齡我依然活躍在替補席上,是因為我對於足球事業的熱愛,這也是支撐我工作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我徵召的球員在入選國家隊之後沒有表現出對這份工作和事業的熱愛,那我的工作就會變得很困難”。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