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喜報!中國女重姑娘林聲布達佩斯站大獎賽摘銀!

2018-03-26 10:02: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汪靜涵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世界重劍大獎賽布達佩斯站結束了爭奪。在女重比賽中,中國選手林聲以15-8擊敗波蘭選手NELIP Eva拿下決賽門票,並最終摘得一枚寶貴的銀牌。

  

  林聲于1994年在福州蓋山出生。10歲那年,她被福州市少體校的老師看上,開始接觸擊劍。最開始,林聲練的是花劍,2008年福建成立重劍隊後,林聲就從原來的花劍改練重劍。

  從花劍改練重劍,不過短短2年的時間,但是林聲的進步很快。2009年,她拿到了全國青年擊劍賽的冠軍。2010年,在全國擊劍冠軍賽上,才16歲的林聲就參加了成年組的比賽,結果出人意料地拿到了個人賽的亞軍。未成年選手參加成年組的比賽,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績,這在國內比賽中還是首次出現。林聲憑藉著這一仗,在擊劍界打出了自己的名氣,也迎得了國家隊的關注。之後不久,她順利地入選國家隊。

  

  在場上,林聲是個很開朗、活潑,也很有個性的女孩。作為敢打敢拼的進攻型選手,林聲在比賽中經常大聲喊叫,給自己鼓勁,也能威懾對手。而在生活中,林聲也是個膽大的姑娘。據説,她平時喜歡看書,而且喜歡看恐怖的。在國家隊,教練還經常帶她們參與海底探險、攀岩、劃船等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