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佩劍大獎賽首爾站 許英明的咆哮功力"傳染"全隊

2018-04-02 17:17: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4月1日晚,2018年佩劍大獎賽首爾站結束了全部比賽的爭奪,中國佩劍隊發揮正常,男佩許英明獲得第16名,女佩邵雅琦拿到第7。

  

  男子佩劍方面,匈牙利名將阿隆·斯拉奇表現出色,力克韓國老將金正煥奪得金牌,俄羅斯選手IBRAGIMOV Kamil和美國選手DERSHWITZ Eli並列季軍。

  

  中國男佩本站派出許英明、王石、顏穎慧、代銳、張帥、梁建豪、黃先斐、路陽、王光釗等9名隊員出戰,其中表現最好的許英明排名第16。

  

  女佩方面,三屆世錦賽冠軍、烏克蘭名將KHARLAN Olga奪金,匈牙利選手MARTON Anna繼去年首爾大獎賽摘銀後,今年再次屈居亞軍。德國選手LIMBACH Anna和羅馬尼亞選手PASCU Bianca並列季軍。

  

  中國女佩派出邵雅琦、賈曉曄、郭怡琪、馬嬰佳、莊晨藝、錢佳睿、傅穎、楊恒鬱、泥德媛出戰本站比賽,其中邵雅琦表現不凡,在16進8的比賽中,以15-11力克法國選手BERDER Cecilia,只是在8強戰的比賽中,14-15一劍之差負於最終收穫銅牌的羅馬尼亞選手PASCU Bianca。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