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沙利文:打球“不差錢”,中國是最好的地方

2018-04-03 08:54:0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我愛中國,這裡對我來説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很好,很好。”奧沙利文表示。

  新華社北京4月2日電 (記者鄭直 梁金雄)復華集團2018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2日在京正式開賽,當日出戰資格賽的“火箭”奧沙利文談及本屆比賽豐厚的獎金時笑稱自己“不差錢”。他還強調,中國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能來參賽就像度假。

  奧沙利文在當日的資格賽中6:2輕取羅斯·繆爾,不過在開局的單桿110分之後“火箭”失誤頻頻,再也沒打出單局百分的成績。對此,奧沙利文表示,自己還在倒時差所以有點疲勞,不過他表示自己熱愛來中國參賽。“我愛中國,這裡對我來説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很好,很好。我很愛這裡的斯諾克球迷,還有中國的一切東西。”

  他還和現場媒體開起了玩笑:“失誤的時候我很生氣!想把球桿摔了。但是,這麼多人看著,我覺得還是做個好孩子,控制自己一下。”

  本屆賽事總獎金漲至100萬英鎊(1英鎊約合8.83元人民幣),冠軍可捧走22.5萬英鎊,這一獎勵僅次於世錦賽。但奧沙利文表示這都不是重點。“我打斯諾克也不是為了錢,對於其他球員來説這可能是提高收入的重要機會,但對我來説,很幸運我已經到了不需要操心這個事兒的時候,所以我來打球是為了樂趣。”

  他補充道:“就像我説的一樣,中國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所以任何來中國的機會我都會把握,對我來説,來這裡比賽就像是度假一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