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搶七前瞻:狹路相逢勇者勝心態或成“勝負手”

2018-04-11 08:15:01|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如果説心態還可以調整,那麼丁彥雨航的傷病則是山東隊在“搶七”大戰中最不確定也是最不利的因素。

  新華社杭州4月10日電“搶七”前瞻:狹路相逢勇者勝 心態或成“勝負手”

  新華社記者夏亮

  

  ↑4月9日,山東高速隊主教練凱撒在場邊觀戰。當日,在2017-2018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季後賽半決賽第六回合比賽中,浙江廣廈控股隊主場迎戰山東高速隊。新華社記者翁忻旸攝

  在輸球即淘汰的“生死戰”中,CBA常規賽冠軍浙江廣廈9日在半決賽第六場通過大勝將懸念留到了第七場。展望CBA季後賽歷史上的首次“搶七”大戰,心態或成為左右最終勝負的關鍵,誰能夠頂住壓力,誰就能在這場鏖戰中笑到最後。

  廣廈曾經連續七年倒在季後賽首輪,本賽季貴為常規賽冠軍,首輪系列賽打滿五場3:2險勝深圳晉級,才終於打破“一輪遊”的魔咒。和常規賽的順風順水相比,季後賽廣廈在場上的統治力有所下降,這其中固然有多回合賽制以及身體對抗更加激烈的影響,但心態上的起伏,無疑還是這支缺乏季後賽經驗的球隊在“搶七”中需要積極面對和調整的。

  系列賽第六場,廣廈在主場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福特森因不冷靜再次技術犯規,這也是他在季後賽中領到的個人第三次技術犯規,離自動禁賽只差一次。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