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足球邀請賽在京舉行 國安1:3不敵澤尼特

2018-04-13 14:44:5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燕璽):4月12日晚,2018中俄青年足球邀請賽在北京中赫國安順義青訓基地舉行。東道主北京中赫國安青年隊1:3不敵遠道而來的俄羅斯聖彼得堡澤尼特青年隊。  

    儘管比賽當天才剛剛抵達北京,聖彼得堡澤尼特青年隊仍然憑藉紮實的技術功底和默契的團隊配合佔據了場上優勢,並最終以3:1擊敗了北京中赫國安青年隊,贏得了本次邀請賽的冠軍。

    2018中俄青年足球邀請賽由俄羅斯聯邦駐華大使館和俄羅斯世界盃大中華區獨家票務合作夥伴盛開體育聯合主辦。

    出席比賽併為比賽開球的俄羅斯駐華使館公使銜參贊季諾維耶夫表示,舉辦該項賽事的目的是為了促成中俄雙方在體育層面的又一次深入交流。盛開體育旅遊CEO鄭來則表示,該項賽事的舉辦有助於俄羅斯世界盃在中國的推廣,促進兩國的文化交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