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0:3大敗而歸 放下幻想踏實保級吧

2018-04-16 09:29:13|來源:大河報|編輯:位中閣

  4月15日,建業客場挑戰長春亞泰,最終以0:3大敗而歸,將客場不勝亞泰的魔咒延續到了第13年。

  新賽季,塔拉吉奇接手建業,俱樂部給他定的目標是打入聯賽前十,對於一支連續兩個賽季艱難保級的球隊,這個目標可以説難度極大,特別是建業陣中沒有大牌球員,這就更加考驗主教練調教的功力。賽前,塔拉吉奇表示,要拿出上輪打上海上港那樣的拼勁兒,然而,建業此役的表現卻與一週前大相徑庭。從比賽來看,建業在場面上完全處於被動,相反長春亞泰的拼搶明顯更兇猛,反擊速度更快也更堅決,建業的後防線在對手的衝擊之下變得七零八落。亞泰兩次長傳球吊入禁區,建業在防守中疏于二點球的保護,讓對手用同樣的方式攻入兩球,比賽結束前,又被對手通過反擊打入一球。全場比賽,建業射門僅有3次,而且沒有一次射正球門,這樣難看的數據根本沒有取勝的希望。

  眼下,塔拉吉奇身上背負著巨大的壓力,賽前他對勝利充滿渴望,希望球隊能向積分榜第一集團發起衝擊,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此役過後,建業已經落在倒數第三名,只比身後的貴州和大連高出1分和2分。特別是建業屢屢給保級對手“送溫暖”,為大連一方送上了賽季的第一分,又給亞泰送去了賽季首勝。無法壓住保級對手,建業再想談躋身聯賽中游只能是奢望,接下來只能放下幻想,正視自己的實力,踏踏實實保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