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美職籃球員發展聯盟薪金上漲 底薪上漲至每月7000美元

2018-04-18 09:02:07|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美職籃球員發展聯盟薪金上漲

  新華社華盛頓4月17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下屬球員發展聯盟17日宣佈,下賽季在球員發展聯盟打球的隊員薪酬將獲得不同程度的上漲。

  根據發展聯盟公佈的數字,在為期5個月的下賽季常規賽季中,球員底薪將上漲到每月7000美元(1美元約合6.30元人民幣),一個常規賽賽季下來可以至少入賬3萬5千美元。除了底薪,球員們還有各種獎金收入囊中,這其中主要包括打入季後賽的獎金、被NBA球隊短期徵召獎金以及表現優異獎。以借調NBA球隊打球的球員為例,截至目前本賽季有創紀錄的50名球員被徵召至NBA球隊打球60次,這共産生收入1100萬美元。

  此外,同時和兩大聯盟簽約的雙向合同球員工資下賽季也有了提高,薪金最高的球員可以賺到38萬5千美元。本賽季30支NBA球隊有83位雙向合同球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