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週期大動作!官方的中國冰雪産業聯盟浮出水面

2018-04-18 13:27:41|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全國冰雪産業發展大會在河北崇禮舉行

  新華社石家莊4月17日電(記者白林)全國冰雪産業發展大會17日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舉行,旨在抓住籌辦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重大機遇,以冰雪産業高品質發展推動冰雪運動大發展。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趙勇表示,大力發展冰雪産業是籌辦好北京冬奧會、落實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促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脫貧攻堅的重大舉措,要樹立新理念、打造新産品、創造新業態、開發應用新技術、構建新模式、培育新主體,以新發展理念引領冰雪産業高品質發展,以改革創新的精神推動冰雪産業跨越發展。

  會上發佈了冰雪産業重點産品目錄和冰雪器材裝備標準目錄。中國冰雪産業聯盟也在會上成立,以全面提升冰雪産業發展水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