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告別槍手!阿森納官方宣佈溫格賽季末離任

2018-04-20 17:40:03|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4月20日,阿森納官方宣佈現任主教練溫格將於本賽季末離任,教授22年槍手生涯就此終結。

  隨後溫格發表聲明:”經過深思熟慮、以及與俱樂部的深層次討論後,我覺得本賽季結束後離開帥位是個合適的契機。很榮幸為俱樂部工作了這麼多年,我以充分的承諾和誠信管理俱樂部。我想感謝那些讓阿森納變得如此特別的球員、管理人員和球迷。“

  自從1996年上任以來,溫格已在阿森納度過了20個賽季。在這20個賽季中,溫格共率隊拿下3座英超冠軍獎盃,7座足總盃冠軍,還曾帶領2003-04賽季的槍手打出賽季不敗戰績,從溫格的成績來看,他堪稱是阿森納俱樂部的教父。但是最近幾年,阿森納的戰績非常不理想,上個賽季,他們戰績糟糕,沒有拿到歐冠資格。而在上個賽季的歐冠淘汰賽上,阿森納兩回合2-10不敵拜仁,這也讓溫格備受質疑,但是他還是在今年夏天同俱樂部續約兩年,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

標簽:阿森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