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網球童選拔開始 中網15週年"值得期待"

2018-04-22 15:15:1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2018中網球童全國選拔開始 中網15週年球星參賽陣容“值得期待”)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彭延媛):4月21日,2018年中國網球公開賽球童選拔訓練營北京站活動正式拉開帷幕。這也標誌著2018中國人壽·中網球童成長計劃的正式啟動。

  和往年相比,中網球童選拔的規模今年將創造新紀錄。參與選拔的城市,從去年的8站增加到10站,每站選拔入圍的孩子也將由240名增加到280名。北京站後,石家莊、鄭州、廣州、成都、長沙、長春、南昌、上海、濟南的選拔訓練營會陸續展開。

  每一站,孩子們將參與球感、身體素質、地滾球、供球等測試,還有網球體驗課和視頻學習,並由專業的教練和評估師對他們的表現進行評估。入選的孩子不但有機會在中網比賽期間服務,還有機會前往四大滿貫為全球最重大網球賽事提供服務。

  在北京站的開營儀式上,中網公司首席執行官段鋼説:

  (音響,段鋼,中文)

  “中網球童代表中國球童參加法網、澳網的服務都獲得好評。今年澳網,中網球童還進入了女單決賽的服務。從球童選拔開始,今年的中網也就進入了籌備階段。2018年是中網15週年,我們為此做了充分準備,希望把比賽做得更好。”

  除了球童選拔規模創紀錄,段鋼透露,今年中網的參賽球星陣容也會有很大提升,值得大家期待。

  球童文化是網球文化獨有的組成部分,許多網球明星都是球童出身,它為青少年的身體鍛鍊、社交技巧、團隊精神、人格培養都提供了很好的方式和途徑。在過去6年裏,中網球童選拔在全中國範圍內吸引了超萬名青少年參與,産生了良好的社會效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