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單節狂砍50分!火箭客場掀翻森林狼3-1獲賽點

2018-04-24 15:55:2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單節50分!火箭客場掀翻森林狼迎系列賽賽點

  新華社華盛頓4月23日電(記者王集旻)在23日進行的美職籃季後賽首輪爭奪中,客場作戰的休斯敦火箭隊在第三節單節砍下50分,最終以119:100戰勝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將總比分改寫成3:1。

  在兩隊第三場對決中,森林狼大比分擊敗火箭,看到了翻盤的些許希望,而在第四場較量的上半場裏,森林狼也僅以49:50落後。不過,第三節火箭突然發力,單節拿下恐怖的50分,其中哈登貢獻22分,火箭將領先優勢瞬間擴大至31分,一舉擊潰森林狼。最後一節比賽火箭稍有放鬆,森林狼啟動追分模式,但已經回天乏術。

  本場比賽火箭隊群星閃耀,哈登全場26投12中拿到36分,保羅25分,中鋒卡佩拉拿下14分、17個籃板,前鋒阿裏扎15分,最佳第六人戈登貢獻18分。歷史上季後賽單節拿分比50分多的也只有洛杉磯湖人隊,湖人曾在1962年同底特律活塞隊的一場季後賽中單節拿了51分。

  森林狼方面,中鋒唐斯砍下22分、15個籃板,巴特勒斬獲19分,板凳球員羅斯貢獻17分。

  兩隊下一場較量將移師休斯敦,火箭隊將利用主場優勢向森林狼發起猛攻,而森林狼在一場大敗之後,出線形勢變得岌岌可危。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