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哈神:常規賽低迷因母親患重病 俱樂部特意給我放假

2018-04-27 09:02:06|來源:瀋陽日報|編輯:王悅陽

  遼籃本賽季圓夢總冠軍,季後賽越打越好的哈德森居功至偉,這位總決賽MVP4月26日返回了美國。讓合同已經到期的老哈,下賽季繼續留在這支新科冠軍球隊,是包括遼籃全隊和球迷們的一致心聲。

  哈德森平時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即使在球隊,他和隊友的話語也不多。此次終於和遼籃奪冠,哈德森也徹底放開了。臨行前,他特意來到瀋陽市全民健身中心,參加了喬丹體育舉辦的球迷見面會,與廣大粉絲熱情互動。與球迷熱情互動老哈放開了

  近距離看到心中偶像,球迷們顯得十分激動,高聲呼喊著哈德森的名字,哈德森也不停地向球迷揮手致意。他親手打開香檳,切開奪冠蛋糕進行慶祝,熱情的球迷還登臺為偶像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老哈也回贈了自己的冠軍T恤表示感謝。互動結束後,哈德森對粉絲們的簽名要求是來者不拒,拿到這位總冠軍MVP的親筆簽名,球迷們大呼過癮。

  然後,哈德森來到籃球場,為“路人王”籃球賽的冠軍隊伍頒發獎品。哈德森又拿起籃球與冠軍隊員們玩起了三分大賽,球迷們近距離見證了老哈的“神奇三分”。

  母親重病一度影響狀態

  本賽季常規賽前半段,哈德森狀態低迷,昨天,他終於把一直壓在心底的原因説了出來,“常規賽期間,我的媽媽在美國身患重病。我心裏一直掛念著她。常規賽結束後,俱樂部特意給我放了假,讓我回去看望媽媽。常規賽的最後幾輪,當我知道將可以回到美國去看望媽媽時,我的情緒因此穩定了下來,注意力能夠集中在比賽場上了。回到美國之後,媽媽告訴我她的病情已經有所好轉,讓我專心於比賽,我的心情也放鬆了下來。奪冠當晚,我第一時間與媽媽進行了視頻通話,和她一起分享了我的喜悅。”

  本賽季已經是哈德森在CBA效力的第8個賽季,他也是在CBA效力時間最長的現役外援。當初來到CBA的第一個賽季,哈德森就和廣東隊一起獲得了冠軍,但直到7年後他才在遼籃得到第二個CBA冠軍。談到兩個冠軍的不同,哈德森説:“剛來CBA就奪冠我很高興,不過與遼寧隊相比,廣東隊之前已經拿過很多次冠軍,能夠和遼寧隊的隊友一起經過四年的奮鬥,幫助這支球隊歷史上第一次奪得總冠軍,我更加珍惜本賽季的冠軍,這個冠軍的意義更加重大。”

  奪冠之路就是不斷拼搏

  哈德森透露,本賽季狀態最低迷的時候,他對自己的確産生過懷疑。老哈説:“一度有點不自信了。不過我在想,我是球隊的核心,我在場上有情緒起伏,那隊友的狀態也會受到影響。於是我就抓緊時間刻苦訓練,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在常規賽還有八場結束的時候,我又重新看了下剛來遼寧隊那個賽季的比賽錄影,覺得自己能回到當初的狀態。我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很高興,我及時把狀態找了回來。”

  談到和遼籃在一起奮鬥的四年,哈德森説:“我們的奪冠之路就是不斷拼搏,永不言敗。感謝這個團隊!我期待著能夠和遼籃續約,希望和這支球隊一起再創輝煌。”

  瀋陽日報、沈報融媒記者 馬騁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