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告別演講:請下賽季繼續支持阿森納

2018-05-07 09:34:11|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6日晚,在英超聯賽第37輪中,阿森納5-0完勝伯恩利,這場比賽後舉行了阿森納主帥溫格的告別儀式,溫格在酋長球場做了一次告別演講。

  溫格一開始先對老朋友弗格森表達了關心和祝福:“非常感謝你們,在我説話之前,我想先表達希望我的朋友弗格森要儘快好起來,一切都要好好的。”

  溫格繼續對球迷説道:“謝謝你們與我一起度過了如此長的時間,我知道這並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我和你們一樣,是一個阿森納球迷。這意味著我們並不僅僅是看球,這是一種生活的方式,我們關注這些漂亮的比賽,珍惜這種價值,這也是我們身體裏所流動的細胞。這支球隊有特別之處,請下賽季繼續支持他們,因為這是他們應得的。我想用一句簡單的話來結束:我會想你們的。謝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很快能再次見到你們。再見。”

標簽:阿森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