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韓德君談傷病:體重大負荷大 感謝隊醫保護我身體

2018-05-08 14:20:48|來源:瀋陽日報|編輯:王悅陽

  帶傷作戰彰顯硬漢本色

  作為一名力量型中鋒,隨著年齡的增長,韓德君的職業生涯也多次受到傷病困擾,2013年1月,大韓就因為肘部骨折賽季報銷。作為球隊的中鋒,韓德君經常要和其他球隊的大外援進行直接對抗,這種激烈對抗也大大增加了韓德君的受傷幾率。尤其是韓德君這種身高和體重,身體承擔著更大的負荷。談到最近幾個賽季的傷病時,韓德君對隊醫表達了謝意:“身上的傷病很多,一些老的傷病經常反復,感謝隊醫幫我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我能夠一直堅持帶傷作戰,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們的隊醫團隊。”

  遼寧隊終於圓夢奪取總冠軍,韓德君內心感慨萬千,“經過這麼多年,能夠拿到這個總冠軍,確實很不容易。我的內心已經流過無數次淚,當我們奪冠的那一刻,我和隊友一樣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奪冠後在更衣室內狂歡時,一向比較內向的韓德君與哈德森和巴斯將冰水澆在郭士強頭上,對於弟子的惡搞,主帥郭士強卻十分開心,盡情享受勝利的喜悅。忙碌的賽季之後,韓德君接下來的計劃,是陪陪家人,“先要休息一段時間,回去陪陪奶奶。在家待幾天之後,再進行自駕遊,這樣可以讓自己徹底放鬆一下。”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