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男籃藍隊內線人員吃緊 北京隊常林被緊急徵調入隊

2018-05-15 08:41:2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由於目前內線人員比較有限,北京首鋼隊球員常林被緊急徵調進入中國男籃藍隊,他昨日隨隊進行了訓練。另外兩名北京隊的集訓球員劉曉宇與朱彥西因養傷而缺陣,何時能來到國家隊報到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在此前中國男籃藍隊公佈了一個31人的集訓名單,但由於一些球隊剛打完季後賽以及傷病等問題,因而現在中國男籃藍隊的陣容並不齊整,易建聯、韓德君都屬於第二批報到的球員。如此情況下,中國男籃藍隊在內線上人員有些吃緊,他們也在近期緊急將北京隊內線常林調入了隊伍。常林在去年時曾經入選過中國男籃紅隊。

  除了常林,在中國男籃藍隊的集訓名單中還包括北京隊的劉曉宇和朱彥西。但劉曉宇現在正在美國洛杉磯進行腳傷的恢復。劉曉宇進行的是一種名為骨髓細胞注入法的手術,在手術完成後,他的腳部穿著保護靴。劉曉宇還需要兩周左右的時間才能進行腳部的力量恢復訓練。朱彥西是在這個賽季與上海隊的季後賽附加賽時膝蓋受傷,被確診為內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情比較嚴重,他目前已經能進行部分膝蓋部位的力量訓練。劉曉宇與朱彥西都屬於中國男籃藍隊第二批的集訓球員,他們何時能來到國家隊報到,要依據他們的傷病恢復情況而定。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