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山西女籃宣佈換帥 希臘國家女籃主帥登陸WCBA

2018-05-16 08:55:4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太原5月15日電(記者劉揚濤)15日,山西興瑞職業籃球俱樂部宣佈,聘請來自希臘的喬治斯·迪克奧拉科斯擔任球隊主教練,率領山西女籃征戰下賽季WCBA聯賽。

  迪克奧拉科斯是一位大賽經驗豐富的教練員,曾先後執教過拉脫維亞國家女籃和希臘國家女籃,並在2010年率領拉脫維亞女籃獲得2011年歐錦賽參賽資格。

  聯賽方面,迪克奧拉科斯曾先後轉戰土耳其、俄羅斯、羅馬尼亞和希臘等國家的職業聯賽,其最成功的執教經歷是2009年帶領阿辛納科斯女籃第二次獲得歐冠冠軍,並於2010年實現三連冠。

  山西女籃在聲明中稱,俱樂部希望迪克奧拉科斯能夠在新的賽季帶領球隊敢打敢拼,發揮出屬於山西女籃的籃球精神,努力為廣大球迷朋友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