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佈世界盃初選名單 諾伊爾入選格策無緣

2018-05-16 08:01:5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社柏林5月15日電 (郭泰 彭大偉)距離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開幕僅不到一個月,德國國家隊于15日公佈了世界盃初選球員名單。在上屆世界盃決賽中,幫助德國隊絕殺阿根廷進而奪得世界盃冠軍的格策落選,此前遭受傷病困擾的德國隊隊長諾伊爾則入選該名單。

  格策本賽季狀態不佳,未出現在初選名單當中。“這個賽季他不在狀態,我希望他能儘早回歸。我覺得很遺憾,因為我知道他為參加世界盃做了很多努力。”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在當天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對格策落選給出了解釋。

  在名單公佈前,德國國家隊前鋒的人選由於競爭激烈而備受關注,此前,效力於拜仁的瓦格納一直是有力的競爭人選,但這位21歲前鋒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名單當中,經驗更豐富的戈麥斯顯然受到了勒夫的青睞。此外,來自弗賴堡的彼得森和勒沃庫森中衛塔的此番入選也讓人感到有些意外。勒夫表示,是“細節”讓他做出了這樣的選擇。作為主教練,他需要從球隊的層面整體考慮,選擇球員。

  諾伊爾入選,意味著這位德國國家隊隊長仍有可能亮相本屆俄羅斯世界盃。對此,勒夫表示,諾伊爾剛剛從傷病中完全恢復,正在跟隨拜仁訓練,能否最終上場還有待觀察。

  據記者統計,本次入選名單的27位球員均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其中有9名球員在法甲、意甲、西甲、英超聯賽征戰,剩餘18名球員效力於德甲聯賽。拜仁慕尼黑俱樂部此次有7名球員入選。

  據了解,6月4日前,勒夫需要從本次公佈的初選名單中選出最終的23位球員上報國際足聯。此前媒體報道稱,此次入選初選名單的克羅斯很有可能會因為隨皇馬參加歐冠決賽而最終落選,而目前入選的四名門將也不可能全部拿到世界盃的入場劵。(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