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騎士連敗因神秘力量 哈登55分火箭贏球?

2018-05-16 14:36: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5月16日,騎士在客場94-107輸給凱爾特人,大比分0-2落後於對手。勒布朗砍下42分10籃板12助攻的三雙,仍無法帶隊取勝。

  一種神秘的東方力量。

  在第一場結束後,史蒂文斯就收穫無數球迷和媒體的讚美,他這位年輕的主帥卻顯得非常謙虛,認為更應該得到讚美的是場上打球的球員而不是自己,而自己只是作為主教練完成分內的工作而已。但一場場比賽告訴我們,史蒂文斯教練真的過分謙虛了,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自然功不可沒,但他“點石成金”般的運作手法是他們發揮實力的基礎。

  盧:別拿斯蒂文斯跟我比!我又不是主教練!

  對於輸了主場優勢,火箭主教練丹東尼依然還能開得出玩笑,他戲稱,下次恐怕哈登得轟55分才夠。

  55分?夠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