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亞冠8強抽籤儀式23日舉行 天津權健成中超獨苗

2018-05-17 10:01:30|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5月16日,2018賽季亞冠聯賽1/8決賽次回合比賽戰罷,8強球隊全部産生,天津權健成為中超唯一一支晉級的球隊。5月23日,8強抽籤儀式將在亞足聯總部吉隆坡舉行。

  5月15日晚,天津權健客場2-2逼平廣州恒大,憑藉客場進球的優勢淘汰對手,首次征戰亞冠即闖入8強。昨晚,上海上港主場2比1戰勝日本鹿島鹿角隊,但仍以總比分3比4落敗無緣晉級。最終,本賽季代表中超聯賽征戰亞冠的四支球隊廣州恒大、上海上港、天津權健以及上海申花隊,僅有天津權健晉級8強成為獨苗。

  5月23日,亞冠8強抽籤儀式將在亞足聯總部吉隆坡舉行,東西亞兩個半區的球隊仍然不會碰面。1/4決賽首回合,東亞區將於8月28/29日展開較量,次回合比賽將於9月18/19日進行。

  2018亞冠聯賽8強名單:

  東亞區:天津權健(中國)、全北現代(韓國)、水原三星(韓國)、鹿島鹿角(日本)

  西亞區:波斯波利斯(伊朗)、德黑蘭獨立(伊朗)、阿爾杜海勒(卡塔爾)、阿爾薩德(卡塔爾)

標簽: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