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新帥圖赫爾:內馬爾是“藝術大師”

2018-05-21 15:48:1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黎5月20日電(記者蘇斌)出任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主教練的德國人圖赫爾毫不吝惜對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的讚美之詞,稱後者為“藝術大師”,需要特別對待。

  巴黎聖日耳曼20日在王子公園球場為圖赫爾舉行了亮相儀式。圖赫爾上周與俱樂部簽下為期兩年的合約,接替埃梅裏成為新任主帥。

  圖赫爾透露,自己在13日與內馬爾見了面。“他是一位藝術大師,是一名特別的球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圖赫爾説,“藝術大師就是那種特別的球員,他們需要特別對待,這是常識。”

  圖赫爾表示,開始談論足球時,他從內馬爾臉上看到了希望看到的笑容。“如果我們能圍繞他打造一個體系,讓他在場上充分展現天賦,我們就擁有了一位能為球隊帶來勝利的關鍵球員。”

  內馬爾于去年夏天以2.22億歐元(約合16.67億元人民幣)的身價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在因腳傷二月底就未再出場的情況下,他依然當選本賽季法甲最佳球員。

  不過外界一直盛傳內馬爾不會長期留在巴黎,皇家馬德里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下一站。對於內馬爾踢了一年法甲就要離開的傳言,“大巴黎”主席阿爾赫萊菲予以堅決否認。

  圖赫爾將於7月賽季前集訓期間正式開始在“大巴黎”的工作,他的首要任務是儘快了解每一位球員。

  去年巴黎聖日耳曼重金引入內馬爾和姆巴佩,但未能在最看重的歐冠聯賽裏更進一步,因此即便帶隊包攬國內所有錦標,合約到期的埃梅裏依然未得到續約的機會。對大牌球員的管理,也是他為人詬病的一個方面。

  對此圖赫爾説:“我不懼怕這些球星。球隊有很高的目標,但談論勝利和冠軍還為時過早。”

  圖赫爾曾帶領多特蒙德贏得德國杯,他于2017年離開多特蒙德後未再執教其他球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