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衝打進美國公開賽正賽 將第十次征戰大滿貫

2018-05-22 09:0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1日,中國選手梁文衝星期一通過美國公開賽日本選拔賽再度打入年度第二場大滿貫。 美國公開賽日本選拔賽在兵庫縣三木市日本紀念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總共有33名選手(32名職業,1名業餘)參加。梁文衝兩輪打出136桿(69-67),低於標準桿6桿,正好拿到這站選拔賽3個名額中的最後一個。

  梁文衝上午抓到6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下午他僅在15號洞丟桿,抓到3隻小鳥和1頭老鷹。

  日本選手秋吉翔太打出134(69-65),低於標準桿8桿,取得勝利。而大衛-布蘭森(David Bransdon)打出135桿(63-72),低於標準桿7桿,獲得第二名。

  星野陸也、谷原秀人都落後梁文衝一桿,未能入選。不過他們就進行了加洞賽,以決定誰是第一替補,最終,星野陸也在第二個加洞抓到小鳥戰勝谷原秀人。

  池田勇太(69-69)、石川遼(67-72)以及上一週關西公開賽冠軍時松隆光(70-72)也參加了選拔賽,不過未能通過。 梁文衝擁有兩次美國公開賽參賽經驗,不過2014年和2015年他均未能晉級。此前兩次他同樣通過日本選拔賽入選。

  2018年美國公開賽6月14日至17日在紐約南安普頓辛納科克山,總獎金1200萬美元,衛冕冠軍為布魯克斯-科普卡。

  這將是梁文衝第十次參加大滿貫,他的最好表現為2010年美國PGA錦標賽並列第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