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5年2.19億美刀!馬刺要為萊昂納德開頂薪續約

2018-05-22 08:58:50|來源: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2日,據當地媒體報道,馬刺隊希望能夠儘快和考瓦伊-萊昂納德以及他的團隊見面,並討論一份5年總價2.19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合同。

  本賽季,考瓦伊和馬刺隊之間的關係變得有些僵,而且不斷出現考瓦伊可能離開馬刺隊的傳言。

  馬刺隊在季後賽首輪出局,而自從考瓦伊返回聖安東尼奧以來,他和馬刺隊的管理層還沒有見面。

  然而據得到的消息,馬刺隊希望能夠儘快和考瓦伊-萊昂納德以及他的團隊見面,並討論一份5年總價2.19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合同。

  今年7月1日的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之後,考瓦伊有資格簽下一份超級頂薪合同。否則,他可以在2019年夏天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

  本賽季,考瓦伊因傷只打了9場比賽,而且缺席了整個季後賽。對於馬刺隊來説,他們希望能夠修復與考瓦伊之間的關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