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對部分老隊員失望 想給更多年輕人機會

2018-05-23 08:12:22|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裏皮表示,國家隊大門對所有優秀球員敞開。

  

  ↑5月22日,中國男足參訓球員在訓練中。當日,中國男足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足球訓練基地組織集訓,備戰5月26日與緬甸隊的一場熱身賽。 新華社記者李博攝

  新華社南京5月22日電(記者眭黎曦 王恒志)中國國家男足22日亮相南京江寧足球訓練基地,開始備戰2019年亞洲盃的集訓。主教練裏皮在訓練前的採訪中表示,這次的名單表達了他對一些老隊員的失望,並希望給更多年輕人機會。

  與上期集訓相比,這次國足在名單上發生了不小的變化。有多名國家隊新人,並且還包含了兩名U23年輕隊員。裏皮表示,國家隊大門對所有優秀球員敞開。他強調:“對於所有的足球運動員,只要他們在聯賽中的表現足夠優秀,國家隊都會徵召他們。”

標簽:裏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