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賽季最佳新秀陣容公佈 米切爾西蒙斯全票入選

2018-05-23 08:58:57|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3日,NBA官方公佈了2017-18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由100位NBA的新聞媒體和記者投票選出,猶他爵士的多諾萬-米切爾(全票當選)、費城76人的本-西蒙斯(全票當選)、波士頓凱爾特人的傑森-塔圖姆(99張一陣選票)、洛杉磯湖人的凱爾-庫茲瑪(93張一陣選票)以及芝加哥公牛的勞裏-馬爾卡寧(76張一陣選票)分別當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隊。

  達拉斯獨行俠的小丹尼斯-史密斯、洛杉磯湖人的朗佐-鮑爾、亞特蘭大老鷹的約翰-柯林斯、薩克拉門托國王的博格丹-博格丹諾維奇以及菲尼克斯太陽的約什-傑克遜分別當選最佳新秀陣容二隊。

  凱爾-庫茲瑪 洛杉磯湖人(16.1分6.3籃板45%投籃命中率36.6%三分命中率)

  庫茲瑪的場均得分僅次於米切爾排在新秀第二位,同時他也成為聯盟首位能夠在單賽季同時砍下1200分450個籃板以及150記三分的新秀。他也是湖人自2007-08賽季的科比之後首個得到這個數據的球員。

  勞裏-馬爾卡寧 芝加哥公牛(15.2分7.5籃板36.2%三分命中率84.3%罰球命中率)

  馬爾卡寧成為NBA歷史上最快命中100記三分的球員,他僅用了41場比賽就做到了這一點。這位來自芬蘭的7尺球員的場均得分並列排在新秀第四,在場均籃板和罰球命中率都排在第二位。

  多諾萬-米切爾 猶他爵士(20.5分3.7籃板3.7助攻1.49搶斷)

  米切爾成為自1989-90賽季的大衛-羅賓遜之後,首位45+勝場球隊得分王的球員。這位四次西部月最佳新秀得主創下了單賽季命中187記三分球的新秀紀錄。

  本-西蒙斯 費城76人(15.8分8.2助攻8.1籃板1.73搶斷)

  西蒙斯加入1960-61賽季奧斯卡-羅伯特森,成為NBA歷史上唯二至少砍下15分8籃板8助攻的新秀。這位四次東部月最佳新秀得主在場均籃板、助攻以及搶斷上領先新秀。幫助76人取得了52勝30負的戰績位列東部第三。

  傑森-塔圖姆 波士頓凱爾特人(13.9分5籃板47.5%投籃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

  塔圖姆在三分命中率上領跑新秀,並且在所有NBA球員中排名第八位。這位杜克出品的小前鋒在80場比賽中全部先發,並且幫助綠軍取得55勝27負的戰績高居東部第二。

  其他得到選票的球員:巴姆-阿德巴約(熱火)、達龍-福克斯(國王)、OG-阿奴諾比(猛龍)、賈萊特-阿倫(籃網)、狄龍-布魯克斯(灰熊)、喬丹-貝爾(勇士)、羅伊斯-奧尼爾(爵士)、扎克-柯林斯(開拓者)、米洛斯-特奧多西奇(快船)、盧克-肯納德(還是)、弗蘭克-梅森三世(國王)、馬利克-蒙克(黃蜂)、弗蘭克-尼利基納(尼克斯)、塞米-奧傑萊(凱爾特人)、辛達裏厄斯-桑韋爾(快船)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