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尤杯中國男隊5:0戰勝印度隊 小組第一齣線

2018-05-23 08:39:53|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與中國男隊同處A組的法國隊當天以5:0戰勝澳大利亞隊。至此,A組的比賽全部結束,中國隊與法國隊攜手晉級八強。

  新華社曼谷5月22日電(記者楊舟)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的2018年世界羽聯湯姆斯杯暨尤伯盃羽毛球賽22日進入小組賽第三天,中國男隊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0勝印度隊,以小組第一進入八強。

  一單對決中,諶龍以兩個21:9擊敗了普蘭諾伊。賽後他表示,今天狀態比前兩天好,所以贏得比較順利。隨後的一雙對決張楠/劉成也順利地以21:12、21:15拿下阿爾瓊/拉·斯洛。

  二單對決中,石宇奇先以21:9拿下一局,第二局則一路落後對手塞·普拉尼斯,最後以15:21落敗。決勝局中石宇奇一開局就連拿5分奠定優勢,最終以21:12獲勝。石宇奇在賽後表示,第一局自己主動進攻多,所以對手輸得快,然而第二局對方速度起來了,讓自己處於被動局面。他認為這種挑戰會對自己後面的比賽有幫助。

  隨後,中國隊的二雙李俊慧/劉雨辰以21:15、20:22、21:15擊敗阿·喬治/桑·舒克拉。

  三單對決,林丹第一局以16:21輸給了印度17歲小將拉克什亞,隨後以21:9、21:8逆轉對手。

  林丹賽後説:“這位小將確實比較耐打。第一局輸了以後,儘量調整自己心態,所以後兩局打得更加專注。”

  他還説,雖然本次男隊的口號是“誓奪湯杯”,但其實沒有特別多的優勢,有很多隊伍和中國隊實力差不多,大家只有放手去衝,才能把優勢打出來。

  與中國男隊同處A組的法國隊當天以5:0戰勝澳大利亞隊。至此,A組的比賽全部結束,中國隊與法國隊攜手晉級八強。

  本次湯尤杯的小組賽會持續至23日,隨後進行淘汰賽的抽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