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北京市青少年擊劍公開賽開打 4賽區協同辦賽

2018-05-26 18:29: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5月26日,2018年北京青少年擊劍公開賽暨北京市中小學生擊劍比賽(春季賽)在京開賽。本次比賽由北京市擊劍運動協會、北京市中小學體育運動協會、北京青少年體育科技促進會共同主辦,北京奧揚體育有限責任公司承辦。該賽事始辦于2014年,目前已成為北京市擊劍運動的品牌賽事。

  在開幕式環節,領導致辭、升國旗奏唱國歌之後,進行了隆重的授牌儀式。北京市擊劍運動協會與奧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達成戰略合作,並進行授牌。北京市擊劍運動協會始終致力於為北京的擊劍運動發展服務,雙方借此次強強聯合的契機,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謀求北京擊劍體育賽事及體育産業的不斷發展,關注孩子們在體育方面的成長,打造擊劍賽事標杆,譜寫體育賽事運營全新篇章。

  此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北京市朝陽區、海淀區、東城區、西城區等區縣的多所中小學校、60多傢俱樂部及擊劍培訓機構參賽,其中包括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中國科學院附屬實驗小學等多所重點學校。天津、河北、遼寧、安徽等省市的300多人也參與其中。

  據悉,2018年北京市中小學生擊劍比賽參賽人數再創歷史新高。隨著比賽人數的激增,辦賽模式進行了革新,此次賽事由北京市擊劍協會牽頭並挑選了四家有一定舉辦實力的俱樂部參與到賽事的執行工作中來。分別是豐台區擊劍運動訓練中心、北京翰辰天奧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凱旋騰躍(北京)體育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王海濱國際擊劍俱樂部。北京市擊劍協會意旨通過本次比賽鍛鍊更多的俱樂部,提高其辦賽能力,增強協會會員單位之間的凝聚力。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