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騎士87-79凱爾特人 總比分4-3晉級總決賽

2018-05-28 14:32:13|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郝帥)北京時間5月28日,凱爾特人與騎士搶七大戰,最終,經過四節激烈爭奪,騎士在客場以87-79擊敗凱爾特人,以4-3的總比分晉級總決賽,連續第四年打進總決賽。

  數據方面,凱爾特人的艾爾-霍福德拿了17分,傑森-塔圖姆貢獻24分和7個籃板,傑倫-布朗入賬13分,馬庫斯-莫裏斯得了14分和12個籃板。騎士四人得分上雙,詹姆斯35分、15個籃板和9次助攻,傑夫-格林拿了19分和8個籃板,JR-史密斯貢獻12分,特裏斯坦-湯普森拿了10分和9個籃板。

  第一節,凱爾特人率先開火,點點開花的綠軍取得6-0開局。騎士在進攻端遲遲打不開情況下,詹姆斯站來出,連續轟進3球,一人包攬球隊前7分,騎士將比分追至7-11。首節過後,凱爾特人以26-18領先。

  第二節,次節詹皇仍不休息留在場上,綠軍抓住詹皇體力不支的機會,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2分。但是在上半場最後幾分鐘,騎士連續打進,完成一波12-2的小高潮,半場以39-43落後於凱爾特人。在上半場還剩4分01秒時,詹姆斯強打斯馬特上籃得手,這是他本場比賽打進的第5個兩分球,他季後賽生涯兩分球進球數達到2040個,追平喬丹並列排在歷史第三位。

  易邊再戰,騎士的進攻再度陷入泥潭,在長達4分半鐘的時間內,運動戰無一進球。直到7分21秒,JR-史密斯的三分球才幫助騎士打破僵局。6分54秒,格林隔著貝恩斯將球送進籃筐並獲得罰球機會,加罰命中,騎士將比分扳成47平。一波9-0小高潮過後,騎士以56-51反超。綠軍連投再罰將比分再度扳成56平。在長達3分鐘打鐵後,37.8秒,詹姆斯的三分球再度幫助騎士反超。帶著59-56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關鍵第四節,進入到第四節的決戰階段,雙方刺刀見紅,騎士隊格林成奇兵救主,新秀塔圖姆更是驚現隔扣詹皇霸氣十足。在比賽還剩8分53秒時,詹姆斯左側肋部中投命中,這是他季後賽生涯的第2042個兩分球進球,他超越喬丹和奧尼爾升至歷史第二位。最終騎士戰勝凱爾特人,連續四年進入總決賽。

  雙方首發:

  凱爾特人:羅齊爾、布朗、塔圖姆、霍福德、貝恩斯

  騎士:希爾、史密斯、格林、詹姆斯、湯普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