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總決賽-庫裏9記三分破紀錄 勇士大勝騎士

2018-06-04 13:22:15|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郝帥)北京時間6月4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第二場開打,憑藉庫裏的爆發,坐鎮主場的勇士以122-103擊敗騎士,總比分2-0領先。

  數據方面,勇士隊的庫裏得到33分、7個籃板、8次助攻和5次失誤,他投進了9個三分球創造NBA總決賽紀錄。杜蘭特得到26分、9個籃板、7次助攻和2次蓋帽,湯普森得到20分,麥基得到12分,利文斯頓得到10分和5個籃板,格林得到5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騎士隊的勒布朗得到29分、9個籃板、13次助攻和5次失誤,勒夫得到22分和10個籃板,希爾得到15分,湯普森得到11分和5個籃板。

  第一節,勇士奇準無比,前7投7中,麥基一人拿下前4分,而庫裏命中三分,他們以10-4開局。騎士見防守不靈,開始與他們對攻,本節中段,史密斯命中三分,將比分追成17-21。勇士在籃板上佔據上風,而且首節內線就得了22分,本節過後以32-28略佔優勢。

  次節,杜蘭特迎著防守後撤步跳投得手,之後,他又和湯神先後射進三分球,分差回到兩位數。接下來,勇士繼續針對樂福猛攻,分差也一直維持在兩位數以上,而在防守端,勇士對籃板球保護以及防守的針對性也好過G1。本節後段,希爾、詹皇先後上籃得手,努力幫騎士止血。但無奈,庫裏找到手感,他利用防守的空隙連中兩個三分球,勇士領先達到15分。詹皇強突上反籃得手,半場打完,騎士46-59暫時落後。

  易邊再戰,湯普森和勒夫聯手7分開啟第三節,騎士隊只落後8分。杜蘭特回應三分,希爾底角命中三分,勒布朗連取5分,他還助攻湯普森扣籃,騎士隊在本節還有6分25秒時追至66-72。勇士隊暫停後貝爾扣籃穩住局勢,雙方拉鋸了幾個回合,勒布朗和勒夫合砍4分把差距縮小到5分。湯普森又中三分,韋斯特也投進一個三分球,勇士隊以90-80領先10分結束前三節。

  關鍵第四節,勒布朗用三分球,庫裏開火連進2個三分球,勇士隊領先13分,騎士隊請求暫停。勒布朗在暫停後率隊還擊,庫裏手感火熱,在24秒進攻時限將至時,他在三分線外隨手一拋,球壓哨應聲入網。之後庫裏又在底角投中三分,同時造成勒夫犯規,加罰命中完成打4分,杜蘭特之後扣籃得手,第四節還有5分15秒時勇士隊以111-93領先。騎士隊暫停後繼續進攻啞火,他們屢投不中,眼看翻盤無望,盧繳械換下主力盡遣替補。庫裏手熱得發燙,再次命中三分,第四節還有3分27秒時勇士隊以114-93領先。此時比賽已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盡遣替補,勇士隊以122-103獲勝。

  雙方首發:

  騎士: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樂福、特裏斯坦-湯普森、JR-史密斯、喬治-希爾

  勇士:杜蘭特、德拉蒙德-格林、麥基、克萊-湯普森、斯蒂芬-庫裏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