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3對3聯賽邁上新高度! 姚明:夯實了籃球群眾基礎

2018-06-07 09:13:46|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三對三籃球聯賽邁上新高度)

  本報訊 6月6日,2018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在北京正式啟動。由中國籃球協會和耐克主辦的官方籃球賽事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今年已經進入第四個年頭, 隨著三人籃球成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 三人籃球運動迎來了空前的發展機遇, 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也邁上了新的高度。

  中國籃協主席姚明表示,三對三聯賽作為中國籃協賽事版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經過3年的培育和發展已逐漸茁壯,極大地夯實了我國籃球的群眾基礎。 與此同時,隨著三人籃球的入奧,三對三聯賽也就此邁上了新的高度,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其中。

  今年的聯賽從6月6日開始,分為3個階段。 第一階段在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劃單列市陸續展開省級賽預賽和省級決賽; 第二階段是8月4日至9月7日,在華北、華中、華南、華東、東北和西部6個地區進行大區賽;第三階段是2018年9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此外,在大區賽和總決賽比賽階段將有NBA球星和CBA球星作為神秘嘉賓現身助威,並與球員一起互動。

  2018年中國籃球三對三聯賽將從球員選拔、賽事規模、場地服務等各個方面, 提升賽事的整體水準和社會影響力, 將聯賽推上一個全新的高度。 (周 圓)

標簽:CBA姚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