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奧運"定孫繼海去留 U21土倫杯成績意料之中

2018-06-07 08:48:0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在近日結束的土倫杯邀請賽排位賽中,中國U21隊以0比2不敵葡萄牙U19隊。這樣他們以4戰1平3負的不勝戰績最終位列本屆土倫杯第10名。

  作為衝擊東京奧運會的常備軍,孫繼海任主教練的中國U21隊參加了今年的法國土倫杯。他們與衛冕冠軍英格蘭U21隊、墨西哥U21隊和卡塔爾U21隊同處A組。按規定,土倫杯每場比賽時間是80分鐘,上下半場各40分鐘。在首場比賽中,中國U21隊與衛冕冠軍英格蘭U21隊交手。嚴鼎皓為中國U21隊首開紀錄,弗萊、亞伯拉罕先後破門。最終,中國U21隊被逆轉,遭遇開門黑。

  中國U21隊的第二個對手是卡塔爾U21隊。中國U21隊憑藉叢震在補時階段的點球破門1比1戰平對手。中國U21隊小組賽最後一戰與墨西哥U21隊交手,最終,中國U21隊1比3被對手逆轉取勝。在小組賽階段,中國U21隊1平2負未能獲得奪牌機會,只能參加排位賽。

  中國U21隊與葡萄牙隊為爭奪第9名相遇。在當場比賽第12分鐘,奎納為葡萄牙U19隊打入1球。第28分鐘,葡萄牙隊的科雷亞抓住機會破門,將球隊領先優勢擴大到2球。此後雙方再無建樹。

  中國U21隊因為缺少相當一部分優秀球員助陣,顯得整體競爭力不足,這樣的結果也在各界意料之中。接下來,這支球隊還將在本月下旬參加“我要上奧運”系列選拔賽,對手是魯能、人和等同齡球隊。而比賽的成績或許將決定中國U21未來命運的走勢,現任帶隊教練孫繼海能否在這個崗位上繼續下去,屆時也會有定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