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全國擊劍冠軍賽第三站“亮劍”龍岩

2018-06-08 10:07:50|來源:福建日報|編輯:位中閣

  

  擊劍比賽現場   賴志昌 攝

  本報訊 (全媒體記者 賴志昌 通訊員 黃曉英) 6月2日,2017—2018賽季全國擊劍冠軍賽第三站在龍岩市體育公園開賽。為期10天的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34支代表隊共1084名運動員參加。這是繼2009年舉辦全運會擊劍預賽及全國擊劍冠軍賽後,又一國家級高水準擊劍賽事落地龍岩。

  據了解,本次比賽由中國擊劍協會、福建省體育局、龍岩市人民政府主辦,福建省重競技運動管理中心、龍岩市體育局承辦。比賽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6月2日到6月5日,第二階段為6月8日到6月11日。共設成年男女花劍、重劍、佩劍個人賽和團體賽;青年男女花劍、重劍、佩劍個人賽等共18個小項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賽免費向市民開放,市民可直接前往市體育公園綜合館和室內網球場,按照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進入觀眾觀賽區觀看比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