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再負張本智和獲日本公開賽男單亞軍(圖)

2018-06-11 08:44:15|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張繼科在賽後對張本智和在近期比賽中取得的進步表示祝賀,他説:“很欣慰中國隊能夠遇到這樣強大的對手,讓中國隊在以後的比賽中不再孤單、寂寞。”

  

  ↑6月10日,張本智和在賽後慶祝勝利。當日,在日本北九州市舉行的國際乒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男單決賽中,日本選手張本智和以4比3戰勝中國選手張繼科,獲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馬平攝

  新華社日本北九州6月10日電(記者馬崢馬平)在10日舉行的國際乒聯2018世界巡迴賽日本公開賽中,中國名將張繼科惜敗日本“超級新星”張本智和,與男單冠軍失之交臂。

  10日下午的決賽中,張繼科開局狀態不錯,先以11:9、11:8拿下兩局,之後張本智和迅速調整狀態,以11:9、11:4扳回兩局。老將張繼科憑藉豐富的經驗拿下第五局,不過小將張本智和又立馬“回敬”一局,雙方進入決勝局較量。

  第7局,張本智和一度打出了5:1的開局,但是張繼科一路將比分追至9:9,並率先取得賽點。此時,張本智和連追2分,將比分反超為11:10,取得賽點,而張繼科依然沒有放棄,再次得分將比分扳為11:11。最終,張本智和連得2分,險勝張繼科,獲得男單冠軍。

標簽:張繼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