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故事:苗鄉少年圓夢世界盃

2018-06-12 08:22:3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他們將在6月14日俄羅斯世界盃揭幕戰上,作為護旗手,護送國際足聯會旗進入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

  6月11日,來自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縣的六名少年走出大山,並將走出國門,他們將在6月14日俄羅斯世界盃揭幕戰上,作為護旗手,護送國際足聯會旗進入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在今年四月舉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丹寨小小護旗手”海選中,楊昌勝、蔣嘯、汪美侖、周露露、莫秋、王邦健六名酷愛足球、喜歡體育的少年從近4000名學生中脫穎而出,開始他們的世界盃之旅。

  

  ↑圖為來自貴州丹寨縣的小護旗手(從左到右)楊昌勝、蔣嘯、汪美侖、周露露、莫秋、王邦健在貴陽龍洞堡機場登機飛往北京前合影。(6月11日攝)新華社發(張暉攝)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