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隊主帥洛佩特吉世界盃後出任皇馬主教練

2018-06-13 08:39:4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西班牙國家隊主帥洛佩特吉世界盃後出任皇馬主教練

  新華社馬德里6月12日電(報道員謝宇智)齊達內繼任者終於敲定,皇家馬德里俱樂部12日宣佈現任西班牙國家隊主帥洛佩特吉將在世界盃後出任球隊主教練。

  皇馬俱樂部在公告中表示,洛佩特吉將在未來三個賽季中擔任皇馬一隊主教練,他將在世界盃結束後入主“銀河戰艦”。

  齊達內本賽季在帶領皇馬實現歐冠聯賽三連冠後突然離任,新帥人選一直撲朔迷離,最終選定洛佩特吉令人感到意外,此前後者剛剛與西班牙國家隊續約兩年。據西班牙媒體透露,來自皇馬的邀請使正在帶隊征戰世界盃的洛佩特吉改變了主意,決定在世界盃後改換門庭。

  今年51歲的洛佩特吉在球員時代出身於皇馬青訓,曾在一線隊效力,後來又一度轉投皇馬死敵巴塞羅那。在俱樂部教練層面,洛佩特吉曾執教過葡超波爾圖隊,本次入主皇馬將是他首次執教西甲球隊。

標簽:皇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