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業餘足球聯賽引發“假球”質疑 官方已派出調查組

2018-06-13 08:14:50|來源:新華社|編輯:趙宇靜

  針對日前引起網民質疑的陜西省足協業餘聯賽(延安賽區)出現疑似“假球”情況,陜西省足協6月12日表示,已啟動調查程式並要求延安市足協對比賽情況做詳細彙報。

  在6月10日進行的一場陜西省足協“陜甲”業餘足球聯賽(延安賽區)比賽中,延安小虎隊以18比0戰勝光輝歲月隊奪冠。網民質疑懸殊的比分以及由此導致的排名變化有“假球”“默契球”嫌疑。延安市足協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上發佈聲明稱:“整個比賽沒有虛假和打默契球的成分。由於小虎隊在延安常年包攬各項賽事的冠軍,實力很強,而光輝歲月隊的實力較弱,因此比賽成了一邊倒的局勢。”

  賽事主辦方陜西省足協發文,稱已要求延安市足協對比賽情況做詳細彙報並將比賽裁判員報告表以及競賽各項數據等資料匯總報送陜西省足協。同時,陜西省足協已啟動調查機制,前往延安對事件各當事方以及當值裁判組、賽區組委會工作人員進行調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