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官方:阿根廷主裁將執法世界盃開幕戰

2018-06-13 18:52:3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6月13日電 北京時間14日23:00,2018世界盃揭幕戰,東道主俄羅斯同沙特的比賽將在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進行。今日國際足聯宣佈,阿根廷人內斯特•皮塔納被任命為本場比賽的當值主裁判。兩位助理裁判胡安·帕博羅 貝拉以及赫爾南·麥達納同樣來自阿根廷,此外,來自巴西的桑德羅·瑞奇將擔任揭幕戰的第四官員。

  在揭幕戰上,VAR(視頻助理裁判)技術將正式亮相世界盃。據悉,開幕式VAR團隊由意大利人伊拉蒂(VAR裁判)、阿根廷人毛羅·維利亞諾(輔助VAR裁判,AVAR)、智利人卡洛斯· 阿斯特洛扎(AVAR)以及意大利人丹尼爾·奧薩托(AVAR)組成。

  北京時間14日23:00,2018世界盃揭幕戰,東道主俄羅斯同沙特的比賽將在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進行。

  皮塔納是南美洲最有經驗的裁判之一,同時也是第二位在兩屆世界盃擔任主裁判的阿根廷人。他在2007年的阿根廷聯賽完成執法首秀,並且在2010年首次執法國際比賽。

  2014年巴西世界盃,皮塔納執法了4場比賽,其中包括法國與德國的四分之一決賽;在2016年巴西奧運會中,皮塔納吹罰了德國同尼日利亞的半決賽;2017年聯合會杯,德國和墨西哥的半決賽也是由皮塔納執法。(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