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皇馬官方宣佈新帥人選 西班牙主帥世界盃後上任

2018-06-13 11:11: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2日,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官方宣佈,正式任命洛佩特吉為球隊新一任主教練,合同期為3個賽季,他將在完成西班牙國家隊世界盃任務後才會正式成為皇馬主帥。

  皇馬俱樂部在官方聲明中寫道:“洛佩特吉將在2018年世界盃後成為皇馬的主教練,在接下來的3個賽季中,洛佩特吉將擔任皇馬一隊的主教練一職。”

  

  皇馬官方推特宣佈洛佩特吉上任

  洛佩特吉今年51歲,球員時代司職門將,曾經在卡斯蒂亞效力,也曾為皇馬一線隊出場過,並在皇馬一線隊效力了3個賽季。在1994年,他又曾轉會巴薩,但出場機會仍然不多。2002年,洛佩特吉宣佈退役,結束球員時代。

  2003年,洛佩特吉開始了自己的執教生涯,他曾先後執教過巴列卡諾、波爾圖、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隊,並帶隊獲得了歐洲U19和U21的冠軍。2016年的夏天,他正式成為了西班牙國家隊的主帥。

  自從擔任西班牙國家隊主帥至今,洛佩特吉總共帶隊參加了20場比賽,取得了14勝6平的不敗戰績,整整2年都沒有帶隊輸過球。20場比賽總共打進61球,丟球數只有13粒。

  在今年的5月22日,西班牙足協宣佈同洛佩特吉續約至2020年。但是,剛剛續約沒多久的洛佩特吉,就要成為皇馬的主教練了。

標簽:皇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