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球星卡——切里舍夫

2018-06-15 08:5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每屆世界盃都有意想不到的球員一球成名。而俄羅斯球員切里舍夫在揭幕戰上技驚四座的表現,以及他在打入兩球後充滿激情的怒吼,讓全世界球迷重新認識了這位27歲的俄羅斯邊鋒。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切里舍夫對記者們表示,沒有什麼能夠形容他現在的心情,他希望和家人以及團隊一起分享。“我不知道,我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進球,我非常高興能夠上場,能夠完成我們教練的部署和要求,感謝我們的團隊取得了勝利,我非常滿意。但是我們不能停止不前,後面還有兩場更難的比賽,我希望我們繼續能夠取得勝利。”

  切里舍夫的職業生涯並不順利。2010年左右,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曾經迎來一段繁榮期,很多俄羅斯國腳為了安逸的生活,寧願留在本土聯賽效力。而切里舍夫選擇留洋西班牙,希望以此提高球技。90後的他曾經被皇馬青年隊相中,並一度獲得一線隊青睞。但傷病讓他成為了一個混跡西甲聯賽的流浪兒。他先後被租借到塞維利亞隊和比利亞雷亞爾隊。在2015-16賽季的國王盃淘汰賽中,皇馬俱樂部由於管理上的疏漏,將處於停賽期的切里舍夫派上場,導致他面臨違規的處罰,甚至一度成為西甲球迷的笑柄。隨後,切里舍夫再度被租借到瓦倫西亞,賽季結束後以1000萬歐元身價加盟比利亞雷亞爾。雖然無法成為球隊的核心主力,但切里舍夫一直堅持刻苦的訓練,期待在家鄉舉辦的世界盃上為國家隊效力。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